改版中
    改版中

  • 行動:0926-871086
  • Email:winkard@yahoo.com.tw
  • MSN:winkard@hotmail.com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強制險的理賠內容,只知道車禍要看甲乙丙車險,往往無形中讓海盜政府又得逞成功,看完這篇之後,如果有週遭朋友發生車禍,記得給他用力領下去唷!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自己本身的電腦常常中招,因此也漸漸養成了使用網際網路必須的好習慣,最常發的事情就是電腦突然跑不動,按ctrl+alt+del後,發現CPU使用率100%,這種問題有很多原因,至今我已經處理過好多次不同的狀況,由於今天新買光雕燒錄機,裝完內附的軟體後突然就耗掉我70%的資源,火大之下追根究底,發現IN CD這支程式有鬼~這是LG的燒錄機裡附的程式,用途是抹寫以及顯示光碟機內容還有格式化可抹寫光碟,但他是常駐程式,不管使用與否都藏在右下角的圖示裡,並且無時無刻的執行中,真可謂臭蟲是也!

新增移除程式居然找不到這支程式,搜索的結果居然跟NERO7的資料夾綁在一起,並且沒有反安裝的程式,真該死的軟體設計,只好土法煉鋼來抵制他!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看你出手有多重,而是看你承受的力量(挫折、打擊)有多大,
然後又能繼續向前!

以下是電影中讓我很感動的一段,是繁體中文版的,
我一句一句打了出來,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動。
 

你們做份內事 但為何阻止我做份內事
只要你心甘情願為目標而奮鬥
誰有權阻止你?

或許妳有未完成的心願 未做的事 未說的話
總有吧!
但付出代價還是不准做!?

誰有權阻止你?  誰也不能!
憑意願做事是你的權利

沒人有權阻止
因為你的權利是你拼命得來的

年紀越大就要犧牲越多
這就是人生
我只要求妳們給我應得的東西

以下是我自己的心得分享,藉以自省,好朋友才能看。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住宅血統書 施工透明化

更新日期:2008/01/16 04:39  黃菁菁/東京十五日電

 受到發生一連串鋼筋強度不足,偽造耐震資料等建築弊案的影響,東京市民發起一項自保運動,提倡住家也應有「血統書」,即將施工過程拍照存證記錄下來,以防建商偷工減料,此作法已得到銀行和保險業者的響應。

 

 朝日新聞報導,此構想是由東京的市民團體「大家的家」所提出的,他們邀請建築、金融、法律專家共同研究了十年,終於擬出「家的血統書」推動計畫,並獲得銀行、保險公司的支持。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常常在看電影,大部分都是百事達租的,電影院比較少跑。

很少電影是會讓我想推薦的,真的!因為這幾年不管歐美還是亞洲的電影都沒辦法讓我感動,一般而言許多人覺得好看的電影我都覺得老梗,喜劇片以及恐怖片只有跟女生一起時會看,動作片的劇情太唬爛,不是指科幻或是效果唬爛,是指劇中人物的智商都有問題,前後不一致,就像我從來沒看過復仇的人失敗過,就算一個阿呆發起火來也變成愛因斯坦+李小龍+百變金剛....,狗屎!那種劇本汙辱我的智商!

我喜歡日本,不是偏頗,是真的欣賞他們的態度。

也許是我喜愛的電影都以劇情或是勵志為主的關係吧!我喜歡流下感動的眼淚,我喜歡人類的勇敢以及執著,認真的人生就是完美的人生!!

渡邊謙以前演過末代武士,也滿好看的,奮不顧身的感覺,我喜歡^^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