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中
    改版中

  • 行動:0926-871086
  • Email:winkard@yahoo.com.tw
  • MSN:winkard@hotmail.com
前不久,德國一家電視台推出高薪徵集『十秒鐘驚險鏡頭』活動。
許多新聞工作者為此趨之若騖,徵集活動一時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每個人出生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不同的任務,這是上帝的安排,也許你現在仍然快樂的活著是因為你被安排著準備幫助某個人,而那個時間還未到。
也許你現在很痛苦的活著,但也許在這世界上有某件事情,非你不可。
懷抱著感恩的心吧~努力充實自己,等待完成使命的到來~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豐醫師:《我賺了30年》】

以下的文章是引用自轉寄信件,來源已不可考。

威連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拜讀過這篇文章,所以很清楚的知道藥物的可怕,尤其是西藥,光在朋友間就已經發現過許多類似服用過多類固醇來減輕疼痛的人,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嚴重者洗腎,輕者則出現許多不適症。

事實上西醫通常會告訴病患,雖然藥物以及治療上會有副作用,但如果拖延了病情,會導致更嚴重的後果,所以,換句話說,身體是你自己的,就像自己的未來掌控在自己手上,你決定怎麼去面對它呢?

現在也許你可以不理它,但你絕對不希望它有一天不理你。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這兩年來,我個人的罰款已經累積超過20萬,其中最大筆的是酒後駕車+公共危險,其他的諸如闖紅燈、超速、違規停車、遲繳停車費...等等,每年不知道要收到幾次,所謂久病成良醫,雖然不犯罪是正道,但有時警察的態度也是令人髮指,總之,既然被逮了!錢就是要去繳,能不犯當然更好,不過,妳有不可不知的權益與義務唷!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最大的外商銀行——花旗,一個臥虎藏龍的金融競技場。
花旗人的外表,多半光鮮亮麗、自信滿滿,但他們卻面臨比別人更激烈的競爭與壓
力,為了強過身邊的「第一名門」,他們必須更用力的工作,甚至犧牲自己的生活。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啤酒妹妹
我家的黃金獵犬兩年前的6月14日第一次到我家時的搗蛋模樣,當時他才1個月大,實在有夠可愛低!

現在我可是跟她相依為命呢!

有養母的黃金獵犬過嗎?那種感覺好貼心,雖然黃金的成長期充滿破壞與眼淚(我的客戶資料被咬碎了...),但她長大後很乖,好像真的懂人話,懂人的情緒,尤其那種完全信任的眼神,唉!就算自己在餓也要讓她吃的健健康康呀~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媽我好痛
到這網站去看時,心中不免一陣心痛,痛的是他們年幼無知卻慘遭毒手,痛的是國家社會的腐敗與無能。
記住,這與青少年被強暴猥褻的案例差的十萬八千遠,他們並不會逃家更不是不聽話,他們沒有選擇,他們連穿著與交友甚至生活都沒得選擇!!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