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好痛
到這網站去看時,心中不免一陣心痛,痛的是他們年幼無知卻慘遭毒手,痛的是國家社會的腐敗與無能。
記住,這與青少年被強暴猥褻的案例差的十萬八千遠,他們並不會逃家更不是不聽話,他們沒有選擇,他們連穿著與交友甚至生活都沒得選擇!!




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心裡都有種憤慨,好似如果今日逞奸除惡無罪的話,我一定要讓那混蛋感受到生人地獄的痛苦!讓他萬死不得超生!

有時想問,這些家長都在做什麼?

孩子們是何嘗的無辜,隨著妳們的決定下誕生,連聲說不的機會都沒有就必須跟著你們,而妳們還要哀怨孩子調皮難養,甚至還會毒打他們,難道您一輩子都活在失敗著的陰影下?!一輩子都認為是這世界對不起你!是這社會對妳不公平!!

我倒是請問妳們做了什麼?!

一張白紙是因為妳們的教育而染上顏色,一杯淨水是因為妳們而產生渾濁,而妳們卻推託是政府的責任!是社會的責任!是阿扁的責任!難道蔣經國時期死的人會比現在少嗎?!

不過是無能者的推託罷了!

也許也有很好的保護下卻產生這種問題的狀況,這我清楚也明白,但那永遠也無法彌補傷害。。。

那些該死的犯罪者也是有父母的,也是有同學、同事、朋友,有些甚至還頂著高學歷的頭銜,簡直是畜牲中的畜牲,他們的行為可以形容自卑所產生的偏激行為是多麼的可恥!

這與我前一篇發表的憂鬱症不同,這是顯性且主動的攻擊行為,就像狂犬病一樣。

在犯罪中,有近8成的比例是近親,這實在讓我搞不懂,身為高等靈長類動物卻做出如同豬狗雞的行為,這很簡單形容就是自信心不足,肯定是有某種能力上的缺陷,想在懵懂無知的孩子身上發洩,以補償他們那無能的自卑感!我強烈支持台灣實行鞭刑!如果可以乾脆凌遲吧!或是五馬分屍再天葬!真是該死的混蛋!

我的直覺就是教育出問題,不知道各位的看法呢?

老杜那傢伙不會長久的,所有的一切都會秋後算帳,包含執掌者!

雖然怨念很深,但實在是因為正義難以伸張而感到忿忿不平,今日有此活動,希望大家一起支持!缺我不可的活動!等你一起來!讓我們一起幫助下一代吧!地球要更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