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妹妹
我家的黃金獵犬兩年前的6月14日第一次到我家時的搗蛋模樣,當時他才1個月大,實在有夠可愛低!

現在我可是跟她相依為命呢!

有養母的黃金獵犬過嗎?那種感覺好貼心,雖然黃金的成長期充滿破壞與眼淚(我的客戶資料被咬碎了...),但她長大後很乖,好像真的懂人話,懂人的情緒,尤其那種完全信任的眼神,唉!就算自己在餓也要讓她吃的健健康康呀~




記得兩年前的那個夜晚,我女朋友將那個小小的黃金獵犬裝在紙箱裡運送到我家,那淘氣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由於是黃色的加上我最愛喝啤酒,我就將它取名為啤酒(台語),念起來也挺順的呀~牠可是隻母狗呢!有血統書的喔!他沒有髖關節的毛病,非常健康唷~

呵呵!狗狗會叫拔拔會嚇到人,但我們真的把牠當一家人在照顧,我把牠當女兒在疼,而牠也非常的貼心唷!總是會依慰在我身旁,他的毛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呢︿︿

一開始的前一年,牠是住在我辦公室的,因為就像小孩子一樣,不會乖乖聽話,需要人照顧以及養成好習慣,白天大家都上班,所以我就讓他到我辦公室去,當時我是自己開公司,另一個夥伴也支持我的決定,所以我們幾乎像奶爸一樣>"<,整天就是為他把屎把尿,含辛茹苦的照料,有時候我很生氣他把我的文件咬爛,想要痛打他一頓,我另一個伙伴還會出來制止...........,呵呵!實在好狗命,為了牠我還必須喬出一個位置給牠,還買一張沙發床給牠睡,為了成長期的營養,機車勒!吃的都比我貴比我好!呵!誰叫牠是我家的小妹妹~~


這是牠大約一年半的時候照的,臉很漂亮吧︿︿,旁邊的牆柱就是被牠咬的!!為了牠我們家還重新粉刷!!你想想看有多嚴重,奉勸心臟不好的人,要養黃金獵犬就從2年大的成犬開始養,牠小時候的破壞力驚人呀!!


































呵,其實做這篇文章是因為也想讓很多朋友來看看我常常在說的啤酒長怎樣,真的不是我在說,見過的人都說漂亮,現在我有想開始替我家妹妹徵婚了,以下是我替我家妹妹做的自我介紹:

名稱:啤酒
身高:之後補上
體重:25KG
嗜好:吃!什麼都吃!
星座:金牛座
飼料品牌:皇家-但其他品牌照吃。。。不挑食
得意招數:握手、換手、趴下、撿球、ㄅㄧㄤˋ!!然後裝死。。。
壞習慣:晚上常常做惡夢因此會哭出聲音、常會夢到自己在散步或是游泳(腳會擺動會有聲音)

我的條件是,一定要純種黃金獵犬、不可以近親交配的、要有血統書、身材要好要高挑一定要比妹妹高、毛色漂亮不可過淡、鼻子一定要很黑不可以有雜色或受傷、不可有髖關結炎,以上條件符合後,就可以讓兩隻狗狗見面,至於要多少錢或是要分狗,電話中先談清楚,我的小孫子可不隨便亂給的~~哈哈!

如果有人有像到適合的公狗,可以給我留言唷!或是有照片給我看,我會意思一下給你媒人費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